天祥院啪叽

浏览主页前请先办理医保。

【敬英】王子殿下今天回国了吗


 ※西幻背景,非常ooc
 ※暧昧期设定,还没有确定关系
 ※大魔导师敬人×王子英智

        王子殿下天祥院英智被一只通体火红的巨龙抓走了!
         公众的情绪异常高涨,各族记者纷纷涌向人族皇宫,七嘴八舌地向天祥院国王询问详情——
         “尊敬的国王陛下!听说王子殿下被巨龙抓走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这个刚刚和王后周游世界回国的国王陛下十分吃惊。
         看来在国王陛下这里是扒不出什么猛料了,记者们不甘失败,又找到了服侍王子殿下的仆人们,“能为我们提供一些线索吗?!”
         给天祥院英智更换床单的小女仆第一个站了出来,“王子殿下是在午夜被可怕的、会喷火的巨龙从卧室里抓走的!”,提供了这条情报之后,这位软妹对着镜头展示了一下自己化了十几分钟的眼妆,还冲着摄像机飞了个吻。
         第二个站出来的是天祥院英智房间门口的守卫,“先说句题外话哈。本人男,人族,无不良嗜好,国家在编安保工作人员,皇城内三套房产,现求一温柔女子······”
         “停停停!回归正题!”
         “···不好意思。昨天王子殿下被抓走的时候一点动静也没有,等到我们发现王子殿下不见了的时候,巨龙已经带着王子殿下飞出去半个王国了。”
         “可是我觉得···王子殿下是自愿的呀···”王子殿下房间里的宠物猫突然说话了。
         “昨天他走的时候高高兴兴的,还说回来给我带好吃的东西。”这只橘猫正躺在天祥院英智的豪华大床上。
         “难道是因为不满父亲将政务交给自己出去旅游,离家出走了吗?!”
         “难不成是和巨龙私奔了?!”
         “王子殿下那么英俊,会不会被精灵族女王抓去做男宠啊!”
         “请诸位先离开王宫吧!国王已经派骑士团的首席之一濑名泉阁下去带人去追了!并且王子殿下的青梅竹马、王国的大魔导师莲巳大人也已经于今天早上出发赶往龙族洞穴了!”
         记者们听说连风靡全王国的骑士团都出动了,争先恐后地坐上马车前去追赶,势必要得到此次事件的第一手消息。

        濑名泉接到国王打到巨龙老家的命令以后觉得莫名其妙,赶紧叫同伴鸣上岚给自己的旧友——巨龙朱樱司写了一封信。
         朱樱司接到信也很莫名其妙,“什么?人族的大魔导师要来拜访我?”
         “叮咚,叮咚。”
         整洁的桌子上摆着香喷喷的烤小饼干,红发青年笑眯眯地拉开椅子邀请自己就座。莲巳敬人本来是想敷衍地敲敲门,紧接着反手一个风阵。可现在反派太过礼貌,他想了想放下法杖,憋屈得像是被打断了读条。
         “我看你也不是条坏龙,为什么要带走英智?”和巨龙其乐融融地喝了好几杯茶之后的莲巳敬人问道。
         “您说的是天祥院家的哥哥大人?他是我这里的VIP用户,无论几点钟他叫专线,我都会去接他呀。”
         “专线?VIP用户?”莲巳敬人发觉自己不太懂现在的年轻龙。
         “就是最近年轻的魔法师们合力研究的新魔力中心,俗称叫滴滴专线。”说到这里朱樱司的脸有点红,“最近我在那里做兼职。”
         “就是无论在哪里催动一块魔法石的魔力都会有交通工具来接的那个?这年头巨龙也是交通工具了?”许久不出藏书塔的莲巳敬人感觉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他沉思了一会儿,然后起身告辞,“打扰了你这么久,我很抱歉。看来是我误会了,那我这就先告辞了。”
         “您慢走。”这位礼貌的巨龙起身送客。
         天祥院英智不是被邪恶(?)的巨龙抓走的,那他就是真的离家出走了?
         莲巳敬人一个头两个大,自己不让人省心的青梅竹马怕不是又丢下整个国家跑出去玩儿。
         今天人族王国的大魔导师莲巳大人的胃依然很痛。
         天祥院英智去了哪儿,这个问题很快就得到了答案。
         “就是这样!天祥院他无耻至极!”魔族的五大魔王之一斋宫宗义愤填膺。
         “所以英智在乘坐一条龙离开王国之后直奔魔族而去,还拐跑了一位魔王?”人族王宫的会客厅里,莲巳敬人的表情难以言喻。
         自己的青梅竹马,只身闯入魔族领域,带走了五位魔王大人之一的日日树涉,逼得魔族上门来讨说法。
         他难道是什么强抢民男的反派角色吗?!
         这一次之后,又是半个月没有天祥院英智的消息。
         再听到天祥院英智的消息的时候,听说他拐走了天族贵族姬宫家的少爷,顺便带走了对方精灵族的弓箭手仆人伏见,加上魔族魔王日日树涉,四个人组了一个名叫“fine”的小队,在亡灵族地下书库里找到了一张藏宝图,去探险了。
         莲巳敬人代替天祥院英智每天处理公文、出使别国,没有时间看心爱的古籍,忙得团团转,才知道以前的英智每天过得有多辛苦。
         天祥院英智倒是开开心心地游山玩水,还动不动就给他寄各族特产,像是为了安慰他似的。
         明天!明天一定写信叫他回国!莲巳敬人恨铁不成钢地撕着精灵族特制果脯的包装袋,有些气愤地想着。
         天祥院英智直到新年大典之前才回来。
         “你还知道回来?”莲巳敬人和他并肩站在露天的观景阳台上对着下面欢庆的子民挥手,天祥院英智亲切的样子很勤政爱民,仿佛整天丢下王国出去玩儿的是别人。
         “敬人要是说思念我,我会更早回来哦。”
         “才不会,只是我觉得你应该亲自处理政务而已。”
         “就知道敬人会这么说,”天祥院英智看着远处绚丽的烟花,脸上的表情很温柔,“但是我很想念敬人。”
         说完这句话,他亲吻了莲巳敬人的脸颊,还没给对方反应过来的机会,就下楼去参加舞会了。
         莲巳敬人用手抚摸着被亲吻过的位置,在月光下的脸有点发红。
         新年大典结束之后,天祥院英智继续和伙伴们出去探险,王宫内一切事物因为有莲巳敬人的照看,依旧井井有条。
         “莲巳你心情很好?”从新年大典之后就察觉到友人在冒粉红泡泡的鬼龙红郎忍不住发问。
          “是吗?”莲巳敬人面无表情。
         又过了几个月的播种大典的前几天,天祥院英智和自己的伙伴们跑到雪国泡温泉顺便查找藏宝图线索,正和日日树涉一起吃温泉蛋的天祥院英智看见了一只熟悉的老鹰。
         “是敬人来的信呢。”
         “amazing——你的那位青梅竹马?”
         天祥院英智有些期待地打开信,信上只有四个字:
         我很想你。

                                      end

评论(4)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