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院啪叽

浏览主页前请先办理医保。

【司英】约会恋爱是什么


※这已经不是ooc的问题了,这个cp的未知太多了,一切都是我胡乱猜测的,禁断的双总裁年下恋情(×)

※大家要是能喜欢上这个cp就太好了(哭泣)

※另外就是这个标题出自b站up主洋子爸的某期视频标题,两人一狗甜得不行,大家可以去看看

        现在是六点三十分。
        朱樱司在卧室外的走廊里打转。
        这是一个难得的假期,按照朱樱司的计划,他和自己的恋人天祥院英智现在应该在楼下优雅地享用早餐,可是——
        天祥院英智还在睡觉。
        朱樱司能够理解,毕竟天祥院英智这半个月一直在法国谈生意,昨天晚上赶回两个人共同购买的别墅倒头就睡,疲惫得不行。
        但是他和天祥院英智已经近半年没有约会过了。
        彼此都继承家业之后身上的担子就更重了,真正忙碌起来的时候三四个月都见不了一次面。偶尔在社交场合的洗手间里一个久别重逢的吻都算是奢侈。
        这让朱樱司十分不高兴。
        听起来似乎是有一点孩子气,但是朱樱司觉得现在他和天祥院英智的关系根本不像恋爱,像偷情。
        但是这种脾气是不好对天祥院英智发的。天祥院英智比自己年长,本来就经常不着痕迹地宠着自己,怎么能和天祥院英智开口呢。
        而且就这样直白地说“想要约会,想要经常在一起”,听起来也过太幼稚。朱樱司一直觉得自己作为主动方,应该要更努力地去保护和照顾天祥院英智,而不是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似的,因为没有被关注就大哭大闹。
        于是朱樱司就一直在忍耐,忍得自己气鼓鼓地。
        终于自己公司里的项目告一段落,天祥院英智从法国回来,朱樱司立刻和天祥院英智敲定了一天共同的假期,决定秘密安排一场美妙的约会。
        现在是七点钟。
        朱樱司看了一眼手表,照计划来讲现在用餐应该快要结束,他的专机已经抵达家附近的小型停机坪了。
        这架飞机将带他们抵达第一站。今天一个来自欧洲的巡回油画展挂上了休息整顿的牌子,全部工作人员都等待着这两位尊贵的客人光临。
        朱樱司有点焦急了,想进房间叫起天祥院英智,又因在意天祥院英智旅途的辛劳而犹豫不决。
        助理给他打电话最后一次确定接下来的行程,朱樱司心不在焉。
        接下来是高级意大利餐厅的午餐,餐后的活动是欣赏交响乐团的演奏,晚餐包场海洋主题的特别餐厅,不算华丽但是趣味十足。
        这是经过数位私人策划师策划几天的最佳行程,会是一场极其难忘的经历。
        朱樱司思来想去,最终打开了卧室的门,走到天祥院英智的床边。
        天祥院英智听见响动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发现是自己的恋人又放松下来,然后拉住他的胳膊猛地把他拉到床上抱住继续睡。
        朱樱司突然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在软软呼呼的被子里,有睡得暖暖烘烘的恋人,这就已经足够了。
        约会这件事说到底,不过是两个彼此相爱的人的单独相处而已。
        现在天祥院英智躺在自己身边。朱樱司看着他鼻尖上的汗珠,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哈欠。
        他给助理发了一封取消行程的简讯,然后解开了衬衫的两颗扣子,抱着天祥院英智安稳地闭上了眼睛。
        窗外好像是下雨了,隐约能听到淅淅沥沥的下雨声。现在全世界仿佛只剩下了这张床、天祥院英智和自己。
        朱樱司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完

评论(4)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