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院啪叽

浏览主页前请先办理医保。

【司英】恋爱二三事


※调戏过了可爱的扫地机器人的产物(×)
※非常ooc,没有文笔可言
※继续我的冷cp推广,小学生谈恋爱的一个小甜饼

        天祥院英智最近长胖了。
        这件事大家都有目共睹,他的腹肌几乎要变成一块软绵绵的小肚子。在fine的训练中,伏见弓弦委婉地提出过一次,“您最近身体状况如何?”
        “弓弦不必过于担心呢,我很好。”天祥院英智这样说。
        私下里姬宫桃李埋怨伏见弓弦,“英智大人这个样子抱起来非常舒服!你个奴隶就不要多管闲事啦!”
        第二个指出这一点的是莲巳敬人,地点是在学生会会长办公室里。
       “就算英智你不去拍半裸写真,保持身材也是很重要的。虽然我之前说过你很瘦弱让你补充营养,但是这也不代表你可以放弃形象大吃大喝。你和朱樱谈恋爱我无权干涉,但是你们两个不仅没有改掉自身的问题还染上了对方的坏习惯,他现在越来越爱欺负姬宫了。”
        接受了将近两小时说教的天祥院英智捂住嘴打了个呵欠,然后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我是真的······发胖了?”
        隔天红茶部例行的花园露台聚会,紫之创和天祥院英智在讨论冷茶的口感,大老远看见朔间凛月抱着个奶粉罐子走过来。
        “小英~听说你怀孕了?”朔间凛月语出惊人。
        “什么?会长大人怀孕了?那就不能喝冷茶了,我去泡点热腾腾的茶过来!虽然怀孕是女孩子的事情但是是会长大人的话应该想做什么都做得到吧······”紫之创赶忙起身去重新泡茶。
       “等等,创,虽然你这么夸奖我感觉怪怪的,可还是要谢谢你,不过无论我多无所不能怀孕这种事我还是做不到的······”天祥院英智一手拉住紫之创,一只手有点丢人地捂住了脸。
        “不过这个牌子的奶粉真的很好喝,麻烦你帮我冲一杯吧。”
        捧着玻璃杯心满意足地喝着奶的天祥院英智用脚轻轻踢了一下躺在桌子下面的朔间凛月,“凛月君,我胖的很明显?”
        “小英的脚请不要乱动,是在报复我吗?”朔间凛月往桌子的另一侧移动了一段距离。“不知道小朱怎么喂养你的,但是你现在看起来可是健康多了啊。”    

        周末朱樱司和天祥院英智两个人呆在天祥院英智的私人别墅里,朱樱司躺在卧室的床上看书,天祥院英智在书房过目近期梦幻祭的策划内容。
        “嗯!这个snacks非常delicious!”朱樱司拆开一包薯片尝了一口之后把同样包装的另一袋绑在了小司司上,“给哥哥大人送去吧。”
        小司司是一个智能扫地机器人,家里一共两只,还有一只叫小英智。本来按照天祥院英智请佣人的密度来讲根本不需要扫地机器人,但是两个人都对这个产品展现出了不同寻常的热情,以至于这两个机器人成为了这个家吉祥物一般的存在,简而言之就是除了扫地什么都干。
        因为这两个机器人长相相差不多,为了区分还特意给它俩一个带上金色的蝴蝶结,一个带上红色的蝴蝶结。
        两个人酷爱用小英智和小司司跑腿。有的时候在走廊里机器人走错了方向,女仆们还会抱起来放到正确的位置上让它们继续跑。
        天祥院英智一抬头看到小司司跑进屋,把小司司抱起来取下薯片又放下让它在屋子里尽情扫地。他对着薯片沉思了一会儿,然后放进了抽屉。
        在结束了工作之后两个人躺在一起聊天,天祥院英智犹豫了一下问,“司君觉得我最近有没有什么变化?”
        “唔,”朱樱司抱着抱枕思考,“抱着变得更舒服了?”
        不得不说虽然朱樱司和姬宫桃李是经常斗嘴的二人组,但是在某些事情上考虑问题的角度都差不多呢。
        “那是因为我胖了。”
        “诶?那这样的话我可以陪哥哥大人一起exercise。”
        “说起来司君和我吃的都是一样的零食,但是意外的在身材上没有什么变化呢。”
        “难道真是网络上所说,做攻比较辛苦吗。”天祥院英智一脸正直。
        “嗯······可能是吧······”朱樱司提到这个话题还是会有点害羞,他把头埋在抱枕里闷闷地回答。
        “那既然这样的话,司君偶尔也让我‘锻炼’一下吧?”
        “什么?!”
        “开玩笑的,司君的反应好激烈。”
        “但是也有人说经常做可以减肥······”
        “嗯?司君刚才说什么?”
        “不!我什么也没说!”

                            完

评论(9)

热度(2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